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迪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表于: 2016-11-15   点击: 

时间:2016-11-15 15:30
地点:南区经信C111

公司简介:北京迪殊科技-点师成金是由教育培训行业龙头新东方教育集团与天利三十八套合资成立的,专门从事优秀师资招募、选拔、培训及定向输送的产业关联公司。公司总顾问为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先生,CEO为原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华南、西南区总裁兼广州新东方学校校长赵尔迪先生,副总裁为新东方教育集团教学培训师、广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助理刘晓峰先生。

公司开发有目前国内专职教师会员最多的微众社群‘点师成金’及同名app,同期推行的教师委培定招项目以其免费培训+保薪就业的鲜明公益特质,为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重点支持项目,目前已向全国各主要高校发文推广。(以下招聘类目要求基础学科功底过硬,欢迎非对应专业但具备对等条件者应聘)

 

 

招聘岗位

中学部教师

(英语、数学、语文、物理)

招聘人数

230人

签约薪资

8万/年起

工作内容:

1、教授初中/高中对应科目相关课程; 
2、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精品班或个性化的课程辅导; 
3、定期参加部门的教研、培训,集中备课; 
4、及时做好课程维护工作。

 

招聘岗位

国外考试部教师

(美国高中、TOEFL/IELTS)

招聘人数

80人

签约薪资

8-12万/年起

工作内容:

1.对国外考试学员进行1对1或者1对多的课程讲解及学习进度、规划管理; 
2.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考试讲解技巧; 
3.定期参与课程项目的讲义编写和更新工作; 
4.定期参加自身教授课程的考试,保持对该考试项目最新信息和趋势的掌握。

 

招聘岗位

少儿部教师

(数学、英语、语文)

招聘人数

50人

签约薪资

8万/年起

工作内容:

1、 负责日常教学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2、 为学员设计适宜的课程内容及合理化的学习计划; 
3、 根据各年龄段学生特点,认真备课、写好教案,教学过程具体、教学方法得当; 
4、 注意根据学生特点,完善教学方法; 
5、 认真完成校区安排的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计划和总结; 
6、 协助市场部和教务部进行推广性质的公开课和其他宣传活动。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每年一次出国旅游,一次免费体检,部分城市享有交通补贴,夏季享受高温补贴,感兴趣的同学也可通过查询意向中不同城市的新东方学校了解更多具体福利细节。

工作地点

输送方向为全国各主要省会城市的新东方分校或部分体制内全日制K12学校,可根据就业意向推荐就近分配

 

 迪殊科技及教师培训生保薪就业项目简介

 

 

北京迪殊科技-点师成金教育公司是由教育培训行业龙头新东方教育集团与天利三十八套合资成立的,专门从事优秀师资招募、选拔、培训及人才输送的产业关联公司。公司总顾问为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先生,CEO为原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华南、西南区总裁兼广州学校校长赵尔迪先生,COO为天利集团总裁李惊殊先生,副总裁为新东方教育集团教学培训师、广州学校校长助理刘晓峰先生。

 

公司是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感恩于行”等多个全国大型公益活动的主要合作方,其中的教师培训生保薪就业项目,为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向全国各主要高校重点发文推广的大型大学生公益培训+就业项目。

 

该项目从优秀的在校研究生、大学生中选拔有意愿从事教师职业且具备相应潜质的学员,签定百分分就业保薪协议,参与由全国著名的教育专家和新东方师训培训师团队联合提供的全程免费的专职培训后,进入点师成金、新东方等目标企业,从事教师职业,入职起步年薪8万元起。优秀学员可签定10-12万不等的更高保薪协议。

 

点师成金公司将对大学生入职后的保障薪资及劳动合规性,承担完全关联保障责任。

 

项目选拔步骤:报名初筛—在线笔试—面试展示—签定保录保薪协议—接受完全免费的线上专业技能培训课程—进入用人单位供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