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2-09-20   点击: 

 

一、硕士推免生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较高的培养潜质。

4.身体和心理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二、申请程序

(一)报名

本次推免预报名通过报名问卷进行:https://www.wjx.cn/vm/eQF8gd4.aspx,申请人须于2022年9月23日16:00前填写问卷进行报名。

(二)提交材料

1.《吉林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附件1,打印并手写签字盖章后扫描);

2.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面上);

3.学生证扫描件(有学校盖章的个人信息页面和注册章页面);

4.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扫描);

5.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获得专利的证书、研究成果证明、获奖证书、外语水平考试证书等材料(原件扫描);

以上材料扫描件按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于92316:00前发送至邮箱jlusxyjs@sina.com,文件名格式:吉大推免+申报专业+申请人姓名,材料原件考生留存备查。

三、其他

1.获得我院2022年夏令营“优秀营员”的申请人,无须再参加复试,但须按照以上要求报名并提交材料,若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提交材料,视为放弃夏令营“优秀营员”资格。

2.获得我院2022年夏令营“优营候补”的申请人,须按照以上要求报名并提交材料,可不再参加复试,在“优秀营员”录取名额有剩余的情况下,按序依次进行替补录取。如未能被替补录取,则夏令营考核成绩直接计入复试成绩,与本次参加复试的其他申请人一起按照成绩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注:“优营候补”也可以选择参加本次复试,如参加,则将按照本次复试成绩与其他复试考生一起按成绩择优进行录取。)

3.申请人须加数学学院推免工作QQ群:523158289,资格审查、复试等相关工作安排将在数学学院推免工作QQ另行通知。

4.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等其他信息详见吉林大学招生网通知《吉林大学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联系电话:0431-85166425

咨询QQ群:523158289

 

 

数学学院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