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迎新系列活动总结

发表于: 2021-01-12   点击: 

新生进入大学生活后需要独自处理生活和学习的问题,对大学环境较为陌生,对校园生活充满迷茫。为了完成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方便新生更好的熟悉新环境,增进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新媒体部门开设“迎新系列”,整理各项新生入学指南,旨在为学生生活提供帮助和便利。

在新生报到前,我们为各位新同学总结了《史上最全新生入学手册》里面涉及到交通、报道、寝室、饮食等等,希望能让各位同学对校园提前有一个了解。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2020年9月17日6点30分,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新生持录取通知书,从校门进入校园,在校门接待处需测温消毒、健康问询、核查“吉祥码”,随后通往五月花广场进行报道。我们拿着照相机在迎新现场,拍摄下新生们融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的第一张照片。很多学弟学妹们也在不停的交流,道出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随后我们实时更进新生们的入学进程,记录下他们军训、开学典礼、入学培训等等的一幕幕场景。可以看出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都充满了期待,对校园里的事物十分好奇,学院设立了新生辅导员助理,方便学生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能够更好的适应,有什么不懂或者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询问他们。接着我们又推出了迎新系列之学习篇、学科竞赛篇、选修课篇等等,更系统全面的为学弟学妹们介绍。我们还开设了美食系列,这个活动不仅限于新生,还面向数院全体同学。大家进入大学后,吃的最多的还是食堂,对食堂中的各个菜品的评价,好吃与否都有了自己的认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新媒体部门开设“美食系列”,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吃遍各地美食的机会。我们本着互帮互助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家长服务,让新生能够在一个全新陌生的环境中也能感受到无私的温暖与关爱,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这个大家庭。

最后,欢迎2020级的新生们,愿他们能够在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快乐的生活和学习,感受到数院的温暖,热爱这个大家庭,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