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科研交流 - 学术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所系列学术报告(862场):俄罗斯系统规划所 Yuri L. Sachkov 教授

发表于: 2018-12-21   点击: 

人:Yuri L. Sachkov   教授

所在单位: 俄罗斯科学院系统规划研究所

报告地点: 数学学院第一报告厅

报告时间: 2018-12-21 1000-1130

报告题目: 用 Li 代数方法研究最优控制问题

报告摘要:该报告将介绍近年来作者在最优控制领域中最新研究成果,主要是推广了经典的邦特里亚金原理和其他基本问题所得到的一系列结果。作者利用Li代数方法在更一般和更大的框架内研究了邦特里亚金学派所做的工作,给出了最一般解的存在性条件,并削弱了前人所给出的条件。不仅如此,作者还将给出若干实际例子进行解读。

报告人简介:Yuri L. Sachkov 教授在俄罗斯科学院系统规划研究所工作,担任控制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是著名的控制论专家。发表了大量的学术论文和若干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