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科研交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公共数学中心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发表于: 2019-06-11   点击: 

全面提升公共数学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打造适应新时代的公共数学“金课”,公共数学中心举办教学研讨会,邀请香港科技大学数学系胡继善教授做主题为“建立核心知识共享学习平台”的报告,并进行相关教学研讨与交流,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建立核心知识共享学习平台 - 以数学学科为例

人:胡继善, 香港科技大学数学系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613日下午 2:00

报告地点:数学楼一楼第一报告厅

报告摘要:介绍香港科技大学近年如何建立共享学习平台的工作。该平台力争搭建成学生自主学习、教师共享知识、交叉学科互助的教育平台。大大减少老师的繁重工作量,同时有效地帮助学生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进一步,平台让不同专业的老师,方便地跨学科合作,动态地开发出适合不同专业,特别是新工科所急需的教学内容。

报告人简介:胡继善, 香港科技大学数学系教授。上海交大本科毕业,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从事应用分析研究二十多年,近年转向网上教育技术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