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科研交流 - 学术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所2019年系列学术活动(第170场):安庆楠博士 河北师范大学

发表于: 2019-10-16   点击: 

报告题目:关于1NCCW复形的若干问题

报 告 人:安庆楠博士 河北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19101815:30-16:30

报告地点:数学楼633

报告摘要:

非交换CW复形(NCCW)作为一类具体的子齐次C*-代数,在近年来的分类和各种例证的构造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将针对1NCCW复形,给出代数间KK群的一个便于计算的等价刻画, 并在此刻画下讨论群上不同方式给出的序结构间的关系。之后,我们通过例子来讨论诱导相同KK元的两个同态间同伦的障碍,给出稳定同伦的充分必要条件。

报告人简介:

   安庆楠,2017年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博士毕业生。2018年至今,为河北师范大学博士后,期间,于20188月至20198月在加拿大菲尔兹研究所访问学习。主要从事C*-代数分类领域的学习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