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成都东软学院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表于: 2016-10-18   点击: 

时间:2016-10-21 15:30
地点:南区经信C101

 

一、学院简介

成都东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兼办管理学、人文学等学科专业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同时也是国家紧缺型(信息类)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火炬计划成都数字娱乐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人才培训基地,中国软件名城(成都)人才培养基地,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学院位于成都市郊的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青城山风景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在独具川西园林风格的校园里,科技、自然、文化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良好的求学环境。目前学院在校生10000余名。

 

岗位需求见附件!

 

 

薪酬及相关福利:

(1)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提供月薪6000—9000元;

     电子商务类、艺术类相关专业提供月薪5000—8000

管理类、数学类、外语类相关专业提供月薪5000-7000

(2)按照国家法律购买五险一金;

(3)按照学院相关规定购买两险一金(交通工具险、人身意外伤害险、企业年金)

(4)学院提供周转住宿房。

 

 

三、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网址:http://www.nsu.edu.cn

联系人:黄老师    刘老师

Tel:  028-64888101  028-64888100

Fax:  028-64888008

E-mail:huangjiaqing@n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