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表于: 2013-10-28   点击: 

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0:00

地点:吉林大学南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6室

单位名称

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所有制形式

民营

企业 

详细通讯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华南城 

邮政

编码

518000 

联系人

黄灿红(先生) 

电话

0755-33622851-8006

手机

137 2869 0195 

部门

人力资源部

  

0755-33622854

E-mail

huangcanhong@aukeys.com 

Q Q

390 398 304

2

0

1

4

专业

岗位

人 数

具体要求

理工科优先

互联网/电子商务销售

15

英语4级以上,责任心、思维逻辑性强,理工科优先考虑

不限

电子商务客服

5

英语6级以上,责任心强,能面对电脑工作,专业不限

计算机、软件

PHP工程师

2

英语4级以上,责任心、思维逻辑性强

计算机、软件

.net工程师

3

英语4级以上,责任心、思维逻辑性强

理工科专业

在线广告投放数据分析师

5

英语6级以上,沟通力、思维逻辑性强,理工科专业优先

不限

采购开发专员

5

英语6级以上,沟通力、思维逻辑性强

理工科优先

管理培训生

5

英语6级以上,沟通力、思维逻辑性强,理工科专业优先

德语

德语销售/客服/编辑

15

德语专业4级以上,责任心、思维逻辑性强

法语

法语销售/客服/编辑

7

法语专业4级以上,责任心、思维逻辑性强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销售/客服/编辑

5

意大利语专业,责任心、思维逻辑性强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销售/客服/编辑

5

西班牙语4级以上,责任心、思维逻辑性强

(一准时开始企业宣讲(企业简介、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业务模式等)

(二企业环境人文宣传片

(三现场答疑(应聘者提问环节)

(四笔试、投递简历

(五)无领导小组讨论

(六面试

(七宣讲招聘会结束

招聘简介:

1、【互联网/电子商务销售】:

15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数学、物理、化学、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英语4级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管理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ebay、亚马逊、速卖通第三方销售平台的产品销售,账号管理工作,市场调研等工作;

2、【电子商务客服】:

5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6级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管理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主要负责对外国客户的邮件回复工作;

3、【PHP工程师】、【.net工程师】:

5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英语4级以上,熟悉PHP和.net编程,负责公司销售网站的设计和架构。

4、【产品采购开发专员】:

5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英语4级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谈判、管理能力,责任心强,为人正直,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主要负责公司电子类、服装类、饰品类产品采购开发工作,以及开发、管理供应商。

5、【在线广告投放数据分析师】:

5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物理、化学、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英语6级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管理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负责对公司销售网站广告投放进行效果分析,适时调整网络广告投放策略。

6、【管理培训生】:

多名,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物理、化学、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英语6级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管理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将会分配在公司职能管理、业务、物流模块工作。

7、【德语客服 / 编辑 / 销售 】:

15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德语专业,德语专4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管理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主要负责对德语客户的邮件回复工作;网站产品内容编辑翻译工作;德语销售网站运营管理工作,第三方平台产品销售,账号管理工作。

8、【法语客服 / 编辑 / 销售 】:

7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法语专业,法语专4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管理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主要负责对法语客户的邮件回复工作;网站产品内容编辑翻译工作;法语销售网站运营管理工作;第三方平台产品销售,账号管理工作。

9、【意大利语客服 / 编辑 / 销售 】:

5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意大利语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管理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主要分别负责对意大利语客户的邮件回复工作;网站产品内容编辑翻译工作;意大利语销售网站运营管理工作,第三方平台产品销售,账号管理工作。

10、【西班牙语客服 / 编辑 / 销售 】:

5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西班牙语专业,西班牙语专业4级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管理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主要分别负责对西班牙客户的邮件回复工作;网站产品内容编辑翻译工作;西班牙语销售网站运营管理工作,第三方平台产品销售,账号管理工作。

                                                                                     

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傲基国际于2003年元月在德国汉堡注册创立,是一家外贸电商行业的高新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全球整合供应链,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完善的供应链体系、精准的网络营销技术,以Google、eBay、Paypal、UPS、DHL等在内的全球合作伙伴为依托,秉承分享、自由、创新,将业务扩展到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美国、巴西、俄罗斯等国家,经营产品囊括数码电子系列、摄影器材类、婚纱服饰类、时尚服装类、车载类、家居类等。

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傲基国际在全球业务的总部,同时在长春设有分公司,苏州、广州设有办事处,在欧洲、中国设有物流中心,目前公司在职300人左右。

经过多年发展,“傲基”现已是外贸电商行业的领跑者之一,是中国最大的小语种外贸电商企业,业务发展涉及多个电子商务平台。除公司自有的外贸B2C网站外,还涉及ebay、亚马逊、速卖通等多个第三方国际平台。公司业绩每年以100%的速度增长,2012年全年销售额突破3亿人民币,并多次获得各类销售金奖。基于良好的发展势头,公司已于2012年拿到风投,并规划在三年左右上市。

 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具规模的专业小语种市场电子商务公司之一,她为全球22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快捷、可靠的服务和质优价廉的中国品牌产品。我们在小语种市场的成功主要归功于我们的全体员工。我们也为员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鼓励他们不断变革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我们关心员工的福利,肯定他们对公司的贡献。这些承诺都源于我们的企业哲学:自由-分享-创新。

我们期待那些有志成为成功团队一员,工作态度主动积极、具有奉献精神的人士加盟傲基,并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加入傲基,共同实践我们的使命:引领中国品牌走向全世界!

公司待遇】:

1.  正式员工每年享有2次年度调薪机会;

2.   按国家规定标准购买五险一金;

3.   有员工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等设施;

4.   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全方位的在职培训;

5.   广阔的学习和发展空间,针对员工个人兴趣及发展意愿量身制定职业发展规划;

6.  享受每月50元活动经费,以及丰富多彩的生日会;

7.   每季度组织大型福利活动一次,每年组织团体旅游一次;

8.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9.  凡入职满1年员工,可享受每年5天的带薪假期;

10. 优秀员工有机会前往欧洲进行游学。

【职业发展规划】

1. 销售类:销售助理——销售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销售副总。

2. 采购、市场类:维护专员——开发专员——主管——经理——总监——市场副总。

3. 其他类:文员或助理——专员——部门主管——部门经理——部门总监——分管副总。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33622851-8006、137 2869 0195   联系人:黄先生

电子邮箱:hr@aukeys.com                       传真:0755-33622854

公司网址:www.aukeys.com                      新浪微博:傲基电子商务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镇华南城电子交易中心P09栋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