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福州航空2017年公费飞行学员招聘简章

发表于: 2016-11-07   点击: 

福州航空2017年公费飞行学员招聘简章

 

时间:2016-11-08 10:00
地点:南岭校区 一教301

福迹蓝天、飞凡人生

福州航空2017年公费飞行学员招聘简章

 

10:00-11:30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一教301

13:30-20:00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楼B313、B314、B315、B316。

福州航空是由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合作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20亿元。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主要经营国内外客货邮航空运输与服务业务。

有福之州、梦想起航

2014年2月12日批准筹建,到同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仅使用短短8个月时间,成为国内从筹建到运营时间最短的航空公司。近年,“一带一路”上升为国家战略、福建自由贸易区的设立、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福州新区,将更加有力地推动福州航空的腾飞和发展。

清新雅致、愉悦飞行

公司机队目前运力规模为9架波音737-800,到2020年底计划拥有近59架的机队规模。福州航空将立足福建,面向海峡,走向国际,成为发展速度与优质服务并存的现代化航空企业。推出立体交通、酒店餐饮、旅游度假等一体化、网络化的服务产品,为旅客营造“清新雅致,愉悦飞行”的空中体验。

我们能给你什么

秉承海航企业文化与海航Skytrax五星航空服务理念,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为你的职业生涯增添辉煌的篇章。具备灵活的用人制度,科学的人才选拔,畅通的内部人才流动。丰厚的福利待遇,并每年提供若干张员工免费机票带你畅游五大洲。体贴的员工家属关爱,以超低价格不限次数、不限航段乘坐所有海航集团航班。

世界之大,任你飞翔。

福迹蓝天、飞凡人生,福州航空诚邀您的加入!

 

一、 报名条件:

(一) 招聘职位:大学生飞行学员

(二) 工作地点:福州,哈尔滨

(三) 报名条件:

1. 学历与专业

学历要求: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非艺术、体育类专业,理工科优先,非理工科需为国家认定二本以上院校。

2. 英语水平

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60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级)及以上;英语口语能力达到福州航空大改驾飞行学员英语考核标准。

3. 年龄

26周岁(含)以下,19911月1日(含)以后出生)在校大三学生为19931月1日(含)以后出生

4. 身体标准

⑴单眼裸眼视力达到C字表0.3(含)以上,近视100度以内;

⑵身高在170厘米(含)至187厘米(含);

⑶腿长不短于74厘米(含);

⑷体质指数BMI在[18.5,24]范围内;

备注:BMI= 体重(单位kg)÷身高的平方(单位m)。

⑸无色盲或色弱;

⑹无斜视;

⑺无视力矫正手术史、无较重的晕车、晕船史;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⑻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合格标准。

5. 背景调查

无犯罪记录证明,达到福州航空背景调查合格标准

6. 飞行培训经历

应聘人员不能有任何航空公司或航校的飞行培训经历。

(四)职业生涯路径

    飞行学员—副驾驶—机长—教员

二、招聘流程

报名方式现场填表报名面试。

现场报名身体初检英语测试综合面试民航身体初检心理测试民航身体复检政审报到

 

三、招聘行程

      宣讲时间:2016年11月810:00(长春)  

   宣讲地点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楼(有引导)

四、注意事项

1. 面试时需携带材料:

⑴ 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图像未经技术处理)。

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毕业生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本人简历一份。

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

2. 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面试期间着浅色衬衣、深色外套、长裤、皮鞋;

头发应不遮盖耳朵。

3. 特别提示:

⑴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具体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以及后续考核结果将通过专用短信平台发布;

⑵考核采取单项淘汰制,福州航空对考核结果不予解释;

⑶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福航人才库中列入不诚信名单,禁止参加任何福航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7710597787

招聘官网:fzhk.zhaopin.com

      投递地址:81708550@qq.com 

 

 

 

 

特别声明

福州航空不接受任何培训机构或中介机构组织的报名,福州航空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单位或者中介机构以福州航空名义招聘任何人员。福州航空接受所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网络应聘及现场面试,应聘者不接受任何个人的推荐,应聘者之间公平、公开竞争。福州航空在飞行学员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推介费、介绍费、活动费、中介费等。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任何假借海航集团或福州航空名义组织面试、招收或培训空中飞行学员的单位或个人均属假冒,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

 

 

              福州航空飞行学员招聘工作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