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表于: 2016-11-03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保信)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13年7月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成立的企业法人。中国保信注册资本20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


中国保信以服务保险发展、支持保险监管、保护保险消费、辅助社会治理为使命,主要职责是了解保险行业信息交互共享需求,建设和运营集中统一、设计科学、功能完善、安全高效的保险业数据信息共享和对外交互平台。

 

公司网址:www.ciitc.com.cn

微信公众号:中国保信

 

二、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优秀的本科生)。

三、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1

技术管理岗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2.熟悉并掌握IT基础理论知识及相关原理。

2

业务管理

一岗

1.应用经济学(金融学、保险学、精算学)及相关专业;                                      

2.掌握保险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原理,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

业务管理

二岗

1.车辆工程专业;                                     

2.掌握车辆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熟悉车辆构造。

4

财务管理岗

1.会计学专业;                                     

2.掌握会计基本理论知识和原理,具有会计实际操作技能。

5

人力资源管理岗

1.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理论知识,熟悉招聘、员工管理等模块工作流程

6

法务岗

1.民商法学专业;                                     

2.掌握民商法基本理论知识,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学历及相关要求:

1、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大学硕士或以上学历(对于优秀的大学本科生,条件可适当放宽),培养方式为统招统分(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17年7月前毕业且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齐全,须为初次就业。

2、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须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归国人员。毕业回国时间一般不早于2016年7月,并能够在2017年6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学业成绩优秀,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六)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勇于创新,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感。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申请、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等步骤。

<!--[if !supportLists]-->(一)  <!--[endif]-->网上申请

 应聘者登陆中国保信校园招聘网站(baoxin2017.zhaopin.com),按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并填报详细信息。每人限申请一个职位,网上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11月20日24点。

(二)笔试

笔试预计于2016年11月底举行,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因联系方式有误而未收到笔试通知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预计于2016年12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及形式以接到的通知为准。

(四)体检

我公司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时间为12月至1月,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五)录用签约

根据笔试、面试及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员,并电话通知录用人员。如未被录用不再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提交简历前,可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二)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保信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请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最终录用并入职的京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在入职时可凭相关票据报销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具体标准为:交通费限笔试、面试的2日内的高铁、动车二等座,交通时长超过8小时的,可报销火车硬卧。住宿费限笔试、面试前1晚且金额在500元以内。

(五)我公司为优秀的京外生源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提供进京户口指标。

招聘咨询邮箱:jobs@ciitc.com.cn(此邮箱不接收简历)

 

中国保信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  11月   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