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2017届校招招聘简章

发表于: 2016-11-02   点击: 

时间:2016-11-02 18:00
地点:南区李四光202

 

一、公司简介

    TOMTOP——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国内一流的跨境电商企业。现阶段基于“泛供应链、泛渠道”模式经营,致力于把中国优质供应链产品,通过ebay、amazon、aliexpress、Wish、TOMTOP等多种渠道销售到全世界。包括游戏配件、电脑配件、手机配件、家居、健康美容、汽车配件、摄影器材、影音视频、服饰、玩具、户外等数十个品类,数十万种商品。通拓科技利用互联网思维方式、模块化管理、IT技术、大量海外子公司、进出口双向贸易等多种方法,独创性的解决了多品类、多供应商、多平台、多仓库、多物流、多国家、多语言的复杂关系,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匹配组合,提供最优的个性化跨国交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正以每年翻番的速度发展,立志成为全球跨境电商的“Tomorrow Top"。

 二、薪资福利

1、保险保障:入职即享五险一金;1-6个月年终奖;工龄奖;合同诚信奖;年度免费体检;

2、团队建设:每月部门活动经费,一至两个月举行一次部门活动;趣味运动会、生日会、迎新会;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乐队等各类社团活动;

3、生活保障:公司自办饭堂,可自由申请报餐;提供加班免费餐点、过渡性宿舍、午休睡垫;

4、礼品礼金:结婚礼金;生子礼金;丧恤金;生日礼物;传统节日福利;春节红包;

5、有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陪护假、公假。

 三、招聘岗位

 1、外贸销售类(英/德/法/日/西/意/俄/葡)    89人

我们做的是跨境电商B2C模式,这个销售岗位是通过电脑联系全球客户,上传、优化、推广产品,全部一键搞定!你不光代表着公司处理客户的各种售前售中售后咨询或投诉,也肩负着订单成交、提升店铺业绩的重任!

不需要face to face不需要辛苦地跑展会,如果你对电商感兴趣,相信电商的力量,那就加入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吧!

不会?不懂?没有关系,会有师傅手把手的教你,只要你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肯钻研,爱分析,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如果你耐心细致,不怕麻烦,把服务他人当做自己的乐趣;同时开朗活泼,擅于沟通协调,当然,英语要有CET-4或/德/法/日/西/意/俄/葡语专四、B2或N2以上,就欢迎你来挑战!

 

2、营销推广类(英/德/法/西/意/俄/葡)    27人

来这里,你将通过Facebook、Twitter、Google+、Flickr、Pinterest、Linkedin将公司网站、产品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如果你平时喜欢逛论坛、刷微博,有创意、有想法,对潮流风向和时尚感兴趣,英语CET-6或德/法/西/意/俄/葡专四、B2或N2以上,那这个职位就再适合不过了!

 

3、采购员    8人

管理几十家供应商上百种产品,及时下单保证库存充足,还少不了对账付款,不是天天顶着太阳跑市场哦,我们有ERP系统、线上工具帮你完成!

如果你口齿伶俐、能说会道,又“斤斤计较”、力争分毫,当然还要有原则,英语CET-4以上,欢迎来为公司挑“三”拣“四”!

 

4、编辑/翻译类(英/德/法/西/意/日)   22人

拿到新款产品你都要拆掉全部零件、把所有的功能研究个透才肯放手?不仅动手能力强,写作能力也不赖?你是典型的技术控+文艺青年?那就没错了,找的就是这样的你!

英语或德/法/西/意/日专业,英语TEM-4或六级500分以上,或德/法/西/意/日专四、B2或N2以上,书写流利易懂,愿意分享,那就COME ON!

 

5、供应链储备干部类   20人

工作地点在公司上万平米的仓库,这里有你无限的发挥空间,在熟悉质检、仓储、发货、物流等一系列岗位的基础上,我们更需要你通过数据测算、收集和分析,找出各个环节或岗位的问题,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如果你是物流、关务、国贸、财务等相关专业,excel操作熟练,能经受住基层岗位的考验,未来你将在关键岗位上发光发热!

 

6、人力资源/行政类  4人

你是公司各个部门的好帮手,除了各种表格、制度、流程外,你将会得到和性格迥异的同事打交道的机会,为他们提供招聘、培训、文化建设、举办活动等各个方面的支持,我们需要你乐于奉献,耐心细致,擅于沟通协调,有志往人力资源/行政方向发展的你,快加入我们吧!

 

7、财务类   3人

协助整理单据、记账、对账,有机会接触到先进的财务管理软件、完善的财务制度及流程,还有财务界的大咖近身指导的机会。如果你是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毕业,英语六级以上,细致认真,能接受高强度的加班(当然有快速的成长和回报),那就从这里开启你的财务工作之旅吧!

 

四、应聘须知

1、招聘流程:网申——宣讲会——在线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签订三方协议(1-2天内完成笔试及面试,最多5个工作日发offer并签订三方协议)。

2、网申时间及方法:

首次网申时间截止至9月30日,各站点宣讲会结束后可再次接受网申,具体截止时间请关注各站点宣讲会。

网申PC端路径为:http://www.tomtop.cn →通拓招聘→校园招聘

网申移动端路径为:关注微信公众号“通拓招聘”,点击“加入通拓”投递简历即可。

3、投递简历后请保持通讯畅通,我们将会以邮件形式发出宣讲会邀请函,欢迎您前来和我们面对面交流。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镇华南城1号交易广场5楼G区

联系电话:0755-83998006-8002/8003   18566200097(都小姐)  

招聘QQ:2853105181/2851823506/2851823503

招聘邮箱:hr@tomtop.com

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TOMTOP_GROUP

招聘微信公众号:通拓招聘

 

了解更多:

通拓官网:http://www.tomtop.cn/

通拓中文博客:http://cnblog.tomtop.com

通拓科技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tomtop

创始人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ike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