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19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1-12   点击: 

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每一位中华儿女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和骄傲,一种血脉与共、责任并行的强烈使命感油然而生。为了促进共青团员努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持“四个自信数学学院19级团委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19级各班带领同学们开展了诸如参观了长春解放纪念碑、吉林大学校史馆以及吉林大学历史与艺术博物馆。长影旧址博物馆“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 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等进行国旗下演讲。面向国旗,同唱国歌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全员佩戴团徽回顾团的历史等活动

新一代团员青年们要具有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勤奋工作的态度,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勤学,勤思考,勇于创新,认真工作,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虚心向他人学习,团结同学,助人为乐,热心帮助他人进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改正缺点和错误 ,顾全大局,诚实谦虚,要在青年中起到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