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二)

发表于: 2021-01-12   点击: 

2020年1216日中午,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分别于数学楼第一、第二报告厅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大会议题分别是讨论是否接收秦铭泽、李聪睿等10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上,按照流程,秦铭泽等10位同志首先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吸收入党的意见;各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而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实事求是,一致认为诸位同志在提出入党申请后,都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表示同意吸纳秦铭泽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同志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秦铭泽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各发展对象表达了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及今后的决心;支部书记进行大会总结。

此次党员大会已结束了,但对诸位发展对象来说却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而他们也为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本科生一、二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