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民主生活会

发表于: 2021-01-12   点击: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年1216日中午在钉钉视频云会议端开展民主生活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支部书记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包括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相评议。党员根据所分的党小组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当某一党员个人自评之后,同一党小组其他党员随即对其进行互相评议。

大会第三项议程为开展民主测评。与会党员数有23人,大家根据所发放的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大会最后一项流程为会议总结,支部书记作简要总结和表态发言,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讨论,能够增强大家的党性观念、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身为党员,大家是先锋,是模范;身为大学生,大家更应当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起带头作用。通过此次会议,让大家重新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入党图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留下什么?从而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使命和任务,在下学期应该怎样做,如何在提升自己的同时感染他人。在未来的生活中,大家应当继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取最大限度的自我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