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校领导亲临数学学院迎新工作现场

发表于: 2005-09-03   点击: 

9月2日下午,周其凤校长,赵继副校长亲临数学学院迎新工作接待现场,为全体数学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带来了问候和勉励,使全体迎新人员深受鼓舞,更加振奋。

周校长和赵副校长是在数学学院迎新人员在接待新生的过程中走进大家中间的,当迎新人员注意到两位领导的到来后,人群中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周校长代表吉林大学对数学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满意,对迎新人员在迎新工作过程中表现出的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作人员注意身体,继续努力!数学学院2005级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来自上海的江元同学的家长也一眼就认出了周校长,周校长首先欢迎新生来到吉林大学就读,然后与该生家长紧握双手聊了起来,周校长询问了该生的家庭与生活情况,并对大学和人生给予哲理性的阐释,充分显示了一位大学校长的宽阔胸怀与平易近人。当听到新生家长对数学学院迎新的准备工作和工作人员热情的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以及数学学院良好的院风院貌的称赞时,周校长乐得合不拢嘴,并再次对数学学院和全体迎新人员提出表扬,并表示数学学院的迎新人员为数学学院争了光,为吉林大学争了光,人群中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两位校长与2005级新生,新生家长和数学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在“数学”两个大字前合影留念,大家鼓掌欢送校领导离去.

两位校长的到来极大的鼓舞了数学学院迎新人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是对数学学院迎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在接下来几天的迎新日子里,数学学院全体迎新人员将更加努力,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为数学学院和吉林大学都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