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精彩,岂容错过!——记数学学院“班级杯”系列足球赛之开幕战

发表于: 2006-10-18   点击: 

为全面发展数学学子的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数学学院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热切期盼中,在团委学生会的细心安排下,在学工办老师的大力支持下,10月16日,数学学院“班级杯”足球赛在网球场正式拉开了战幕!

作为揭幕战,06级力学班与06级计算四班,06级计算一班与06级精算统计联队的对抗在裁判的哨声中开始了! 开赛不久,计算四班就利用力学班阵脚不稳的弱点接连破门,创下了一个3:0的小高潮。然而力学班在接连失球后,反而士气大振,接连完成了一个个漂亮的动作,成功地连扳两球。然而在这之后,计算四班高迪的一记抽射却让力学班反超的希望随之破灭。最终力学班3:4不敌计算四班,败下阵来。但力学班队长韩剑平表示虽然这次输掉了开幕战,但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再接再厉,一定要赛出力学班足球的风采!而在另一场地中,精统联队也克制住了对方顽强的抵抗,最终以3:2战胜了计算一班。

足球场上,数学学子们对足球的热爱和追求,数学学子们在球场上显露的翩翩风度,场外拉拉队员被寒风冻红的双颊,这一切让人看在眼里,感动在心头!

足球场上,一场班级间的切磋与较量已经开始,一座新老生之间沟通合作的桥梁已经架起 。这里,不仅有数学学子的勇猛和拼搏,不仅有数学学子的团结与协作,还有数学学子无限的激情和智慧。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这样的精英队伍,“班级杯”足球赛一定会越踢越精彩,越踢越漂亮!

06学年“班级杯”足球赛的哨声已经响起,更多精彩将在这里不断上演,敬请广大老师同学前来观看!最后预祝此次“班级杯”足球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