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风雨中的足球———记数学学院“班级杯”系列足球赛之开幕战

发表于: 2006-10-17   点击: 

为全面发展数学学子的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数学学院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热切期盼中,10月16日,数学学院“班级杯”足球赛在网球场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比赛采用国际五人制足球的比赛制度,作为揭幕战,06级计算四版以4:3险胜力学班,06级计算一班也以3:2最终战胜精算统计联队。尽管比赛时天气恶劣,可足球场上运动员们不畏严寒和风雨,勇猛而不失风度,场外拉拉队员们也热情澎湃,不断的呐喊助威!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展现了数学学院良好的竞技风貌,获得了在场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次“班级杯”足球赛由数学学院新老生共同参与,在增进班级友谊的同时,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赛事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全校范围内颇具影响力!

足球场上数学学子们向人们展示了他们除了严谨睿智以外,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另一面。他们勇猛,敢于拼搏,他们团结,善于协作,他们拥有无限的激情和智慧。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这样的精英队伍,“班级杯”足球赛势必渐入高潮,敬请广大老师同学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