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欢迎你们,数学园里新鲜的血液!——记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

发表于: 2006-09-26   点击: 

2006年9月23日下午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数学楼,成功举行了纳新的笔试,并于9月25日晚进行了纳新的面试。此届纳新活动,无论是跃跃欲试的新生还是求贤若渴的学生干部都十分活跃,盛况空前,气氛和谐。

由于学工办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积极宣传,参加此次纳新的同学人数非常地多,同学们都充分显示了对学生工作的极大热情和他们希冀为同学们服务的意愿。此届纳新笔试地点在数学楼二楼报告厅,面试分为若干个地点然而真个过程进行得井井有条,十分顺利。在面试过程中,新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爱的部门,并作了充分的准备,学生干部和面试的同学的交流非常充分,透彻。与此同时,新生们秉着锻炼能力和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念,无一不纷纷表示即使不能直接参与学生工作的组织策划,也依然会尽全力支持学生工作的每一项活动。

此次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功纳新为数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其在新老交替的过程中保持了无限的朝气与热情。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注定能使数学学院的学生工作在秉承传统的基础上,在不断地创新和开拓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