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秦时明月》约会吉林大学,学子情深感动今夏

发表于: 2014-05-29   点击: 
524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迎来了《秦时明月》主创团队做客校园。玄机科技副总经理魏本娜、艺术总监唐宏宁及特效总监应炜与热情的同学们零距离交流,为美好的初夏时分留下了一份感人的回忆。
        此次《秦时明月》主创宣讲会由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携手吉大动漫社、ACG同萌会、拾光动漫社、莱姆顿学院广播站、古剑奇谭吉林后援会、文学院学生会共同协办。精心策划的见面会吸引了众多校内外的同学参加,虽然活动当天阴雨绵绵,但丝毫不影响学子们冒雨提前排长龙进场的高昂情绪,其中还有很多从辽宁、哈尔滨等地特地乘火车前来参加的忠实“月饼”,令人为之动容。宣讲会现场更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
         随着化身《秦时明月》剧中高渐离、雪女的主持人入场,备受瞩目的“秦时千里 明月相伴”秦时明月吉大宣讲会于18:00正式开始!一首悠扬的歌曲为观众们开启了如梦似幻的秦时明月Cosplay表演之旅,一舞倾城中的雪女经典动作、盖聂卫庄的巅峰对决,博得了现场满堂喝彩,片中人气角色一一登场,尖叫声不断,随后《秦时明月》TV版经典主题曲《月光》响起,所有coser 以经典pose齐齐亮相,秀出印有“秦时明月”古风字样的水墨条幅,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主持人的介绍中,三位主创伴随学子们的热烈掌声正式登场并做了精彩的PPT解说,分享了《秦时明月》详细制作流程及品牌成长的故事,随后的访谈环节中,就大家特别关注的秦时明月制作技术问题,及关于未来秦时明月走向的问题,主创们精彩的回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特别设置的配音环节中,各位配音爱好者的极佳表现和那些深入人心的精彩片段,都带给现场观众们非常大的惊喜,全场更是掌声此起彼伏,三位主创也由衷感慨“高手在校园”。随后的“人人墙”抽奖环节,更是有众多幸运学子获得了秦时明月丰富的精美周边!
         活动最后,长春秦迷们为了表达对《秦时明月》的热爱,还特地准备了两份惊喜,一个是吉林大学学子们录制的“我爱秦时明月”主题VCR,另一个是代表全体“月饼”们心意的月饼形状大蛋糕。两份特别的礼物让三位主创在惊喜之余倍受感动和鼓舞,现场也有三位幸运儿获得了主创们亲自切下的月饼蛋糕,预示甜甜蜜蜜永远在一起。最后,伴随着一首动听的《彩虹》,宣讲会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