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团日班会(十)——16级数应二班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10月13日,数学学院101602团支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班长进行了对十九大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十九大的具体政策,感知到了十九大的重要性。而后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十九大的三段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理解,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接下来同学们就"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变化"进行讨论,积极踊跃的讨论让每个人在自己的理解之上有了更多的感动和感触。最后由班长进行了对这次班会的总结,让同学们系统的感知十九大的意义和重要性。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仅了解到了什么是十九大,更明白了十九大的意义和重要性,知道了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把事情落在实处,只有这样,才能在喜迎十九大的同时,筑起我们共同的中国梦,实现我们美丽的中国梦!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