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团日班会(十五)——16级统计一班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1019日,数学学院101607团支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本班团日活动展开了以个人幸福与国家梦想哪一个更重要的辩论活动,使同学们通过参与辩论,加深对习主席讲话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强班级政治思想的精神文明建设,巩固学校关于培养大学生政治素养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实现“国泰民安、经济发展、政治清明、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公平正义”的“中国梦”而尽大学生的绵薄之力。

我团支部通过组织对“十九大”的学习和解读,让我们了解到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断求索、不懈奋斗的历史,增强了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历史的理解,凝聚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强化了我们对自己历史使命的认识与理解。同时相伴随的演讲也使我们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中国道路奋勇前进。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共同梦想而奋斗,为实现我们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通过十九大的学习与讨论,我支部同学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踊跃交稿,进行拍摄。让现在的青年人更多的领悟梦想的意义,探索人类文明多样化发展道路开辟更光明的前景。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新的认识。同时,激发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不仅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也让这个梦想上升到爱国层面,积极参与到团日中,使团日活动变得有意义。

此次团日活动让我们认识到当代大学生是我国青年人中知识较丰富、思想较敏锐的群体,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应该高瞻远瞩,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拥护党的领导。同时这次活动也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体会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促进了学生成长,营造了和谐而又团结的班级氛围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