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团日班会(十七)——16级统计三班

发表于: 2017-11-23   点击: 

1018日,数学学院101609团支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团支书赵越介绍了十九大,内容包括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目标、政策。之后全班同学一同观看了题目为“展望2017,迎接十九大:全面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准备的视频,看完了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之后在班长王时坤引导下一同回顾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国家这五年的变化。之后,全班分为五组,以小组形式解读十九大内容,派代表上台发表自己想法,班会气氛达到高潮。最后,班长总结了此次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班会在热烈地掌声中结束

此次主题团日学习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建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让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努力的决心。同时通过对“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的讨论学习,也让同学们坚定了信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吉大学子。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