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系列报道之星火十九大宣讲团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了了解基层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知情况,进而将十九大精神建设深入开展至基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数学学院计算三班同学分为五个小组,共走进八个不同的基层地区--吉林省长春市小南村、黑龙江省绥化市新华乡贵州省毕节市海嘎村、河南省济源市下韩旺村辽宁省大连市七顶山乡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山西省阳泉市郊区荫营镇上千亩坪村,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十九大宣讲,我们采取了采访和发宣传单两种方式。

首先,他们采取了街头定点采访以及上门采访的形式,主要针对十九大提出的政策与精神方面对基层群众进行采访,大家参与的热情很高,对提出的问题都很感兴趣,畅所欲言。经过调查,发现基层群众对十九大都十分关注,虽了解程度有深有浅,但几乎全体群众都表示自己受益于十九大发布的新政策。在采访过程中,同学们与基层群众深入交流,向其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受益匪浅。

除了采访外,同学们还向基层群众发放了自己制作的宣传单,可以让其更好的了解十九大精神等相关内容。此次调研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基层群众对十九大的了解情况,明确了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更深入地领会了十九大精神。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