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童心燃梦,情暖严冬”志愿团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12月30日上午,吉林大学数学学院16级唐敖庆理科试验班同学响应十九大精神,在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志愿者小队的帮助下赴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参加了以“汇聚爱心 情暖严冬”为主题的关爱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怀与温暖。上午八点,同学们带着给孩子们精心挑选的六套儿童读物在志愿者小队队长陈琪的带领下来到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在陈琪队长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陪伴孩子们玩耍的注意事项,并参观了孤儿院的教室、了解了孩子们在孤儿院的日常生活。随后,同学们将为孩子们准备的新年礼物放到捐赠架上。

大概上午九点,陈琪队长带领同学们进入大班的教室,在这里,同学们和孩子们或开心玩耍,或愉快交谈。离别时,同学们的心里都充满了不舍和对孩子们的关心。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这次志愿服务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与温暖,更帮助大学生自愿者们更好地提升自我价值、服务社会。更有不少同学表示如果课余时间允许,会更多的参与此类活动,将更多的爱与关怀给予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帮助他们更好成长。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