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行“点燃青春火炬,实践成就梦想”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总结大会

发表于: 2018-09-12   点击: 

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为肯定各队伍的优异表现,数学学院于97日下午18:00在第三教学楼十三阶隆重举行数学学院点燃青春火炬,实践成就梦想”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总结大会。

本次到场的评委席成员有数学学院辅导员李庚、主席团以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各部部长。大会第一项:李庚老师讲话。李庚老师首先总结并肯定了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满意成果。从寒假社会实践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学子走出校园,以实地考察、走访调研、文化宣传、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深入到社会各个方面各个领域,硕果累累。李庚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并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真正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扩影响。

大会第二项:实践成果评比。在评比之前,先由主持人介绍了评比规则及奖项设置。评比规则:第一部分是活动前期数学学院微信公众号投票,该分数占最终结果的百分之三十。第二部分是评委团评选分数:李庚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审团给各代表队打分,该成绩占百分之七十。接下来各实践队代表上台展示了他们的实践经历以及成果。综合两部分的分数,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三名。一等奖:小“数”林支教团以及吉林大学河南精准扶贫考察小组;二等奖:统计二班“心之小队”,计算一班“梦之队”,“追随总书记,重走初心路”学习团,计算二班“不忘初心”践行队;三等奖:数一&金数吉商志愿团、数应二班红色宣讲团 、统计一班爱心接力志愿者团。由团委书记李庚老师、团委副书记兼社团联合会主席郑旭东、团委副书记李潇琦、学生会主席邱韵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荣誉证书以及奖品。

数学学院“点燃青春火炬,实践成就梦想”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我院学子将会以更高的热情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素质,参与社会实践,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扎根于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