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办公用房环境清查工作

发表于: 2022-09-30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数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有效防范学院办公用房消防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在全院集中开展办公用房环境清查工作。

9月23日,数学学院王春朋书记、张然院长、王浩百副院长、朴素主任成立专项检查工作组,对全院办公用房环境和消防安全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办公室内私人物品存放过多、环境较乱的问题区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存在用电设备老化等安全隐患问题的区域提出了及时更换的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数学楼办公环境,良好的办公环境是高效完成工作的前提。学院领导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提醒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学院办公用房专项清查工作的开展,为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敲响了警钟,同时提出了未来工作中的具体要求,数学学院将持续关注环境安全建设,并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日常工作进行监查,力求安全意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