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于: 2023-03-22   点击: 

3月22日上午,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在数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王浩百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张然院长代表数学学院做了工作报告。报告聚焦学校三大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等中心工作,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并提出学院未来五年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整体规划。

随即,王浩百副院长受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数学研究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汇报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自2018年以来的工会工作,详细介绍了过去五年来工会在民主管理、文体惠民活动、扶贫贡献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通报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并郑重承诺学院工会将继续着眼于学院改革大局,从教职工关心的问题着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服务教职工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王春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学科创建七十周年为契机,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谋划、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协同发力,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