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表于: 2017-04-20   点击: 

        2017年4月19日上午,数学学院在数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会。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陈续升主持。

        会上,陈续升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保卫处下发的《关于开展吉林大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院近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他要求学院各办公室要按照通知精神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重新签订安全责任书,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排查风险点,做好风险清单, 及时彻底排查整治隐患。

        接着,李辉来院长做了重点发言。他强调,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日常工作第一位;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发现问题及时列清单、设计方案整改,把安全管理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强化安全意识,每天下班及时关闭电源,清理工作垃圾,工作人员之间互相提醒,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做补充发言。他强调学院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做好消防安全、校舍安全和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