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发表于: 2017-03-24   点击: 

    2017年3月15日下午,数学学院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和传达了学校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李辉来同志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欢传达了学校李忠军副书记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2016年信访反映和纪律审查情况。

    接着,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同志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上题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我校落地生根》的讲话,并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规定、按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