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会

发表于: 2017-05-2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数学学院党委于5月18日下午两点在数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主持,学习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有关内容,并对“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欢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大家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用生命诠释为民情怀—追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进行了集中学习,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行讨论,为教师和学生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在李晓光书记的带领下,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专题研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分别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17年的党支部活动及具体工作做法进行了介绍、交流。
   最后,李晓光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重申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求各支部严格党日制度,结合“三会一课”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支部活动,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