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数学学院申报各级教师职务的学术业绩条件——补充说明》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表于: 2020-11-19   点击: 

全院老师:

经2020年11月9日数学学院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对2020年数学学院申报教授和副教授的学术业绩条件作相应增补,起草了《2020年数学学院申报教授和副教授的学术业绩条件——补充说明》。根据理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建议,在《2020年数学学院申报教授和副教授的学术业绩条件——补充说明》文件中“取得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重大成果”达到相应任职资格上作了调整,经2020年11月19日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形成《2020年数学学院申报教授和副教授的学术业绩条件——补充说明》(征求意见稿)。(请见附件)

现向全院教师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期为3个工作日(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1月23日)。

如有异议,请在意见反馈期内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学院反映。

联 系 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6982

电子信箱:jin_xin@jlu.edu.cn


                                                                      数学学院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