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表于: 2020-12-29   点击: 

校内全体同学及指导教师: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以下简称美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网址:http://www.comap.com) 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24日(星期四)17:0028日(星期一)20:00举行。现将我校老师及学生报名参赛具体事宜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参赛形式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以组队方式参赛,每队13名队员,建议组成3人团队。按竞赛主办方要求,团队成员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请各参赛团队注意。

二、指导教师要求

有数学背景且在教学第一线的教师。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数学学院或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的每位教师带队指导不能超过3个队,其他教学单位有指导能力的教师带队指导不能超过2个队。

三、报名时间

开始时间:20201229

截止时间:2021110

四、报名流程

1.填写“吉林大学2021年美赛报名表”(见附件12)(报名参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分别填写,如果学生和老师已经联系好,可以由参赛学生统一填写指导教师报名表并提交报名,教师不再需要报名);

2.将填写好的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jlumeisai2021@163.com

3.每组选一名代表进入吉大2021美赛”QQ(群号:833276939),并严格按照群内公告修改群名片;

4.成功发送表格后,请注意及时关注吉大2021美赛”QQ群的通知,关于参赛费缴费通知会在报名截止后QQ群内发布;

五、竞赛时间

对应北京时间20212506:00竞赛开始至2909:00竞赛结束。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严格按照指定时间进行报名;

2.参赛同学可以自行联系指导教师,但务必要提前征求指导教师的同意。未指定指导教师的参赛队伍,提交报名表格时指导教师信息可以不填,我们会集中安排指导教师。如果想学生独自参赛,不需要指导教师的,请在邮件中备注;

3.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完全按照附件中表格形式进行填写,学生报名的邮件标题注明全体队员姓名、指导教师报名的邮件标题注明指导教师姓名;

4.保存报名邮件截图以便修改错误信息,核对信息表在吉大2021美赛”QQ群发布;

5.吉大数学建模协会联系人:陈广兴 17336335896

6.“吉大2020美赛”QQ群:833276939。请随时关注群内更新公告。

七、特别说明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每年会集中进行竞赛获奖信息统计,为准确及时上报信息,未在数学学院报名参赛的代表队,数学学院将不再负责建模竞赛获奖信息的审核上报,请各位参赛同学及指导教师注意。

附件1:《吉林大学2021年美赛报名表-学生》

附件2:《吉林大学2021年美赛报名表-指导教师》

数学学院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