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于: 2017-12-20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吉林大学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B类人事项目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本次共招聘2名项目聘用人员,各岗位具体要求及人数如下:

  1.  行政兼财务人员1

 主要职责:负责中心日常行政工作、管理协调各类学术活动;负责与国内外各合作单位(人)联系、组织管理本中心的大型学术会议;负责收集、分析各科研单位的需求信息,并推动其与本中心合作。负责中心及所有学术活动财务工作。中心其他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

1)理工科相关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或研究生学位至少1个部属高校;

2)具有服务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

3) 有较强的英语口语及读写能力,有出国留学经历优先;

4)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计算日期截止到20171230日);

5)  熟练使用WordPPT等日常工作软件;

6) 有学生会工作经验、大型活动组织或外事经验者优先;

7)  能熟练应用计算机进行财务申报和管理。

2.   行政兼网络管理人员1人,

  主要职责:负责中心日常行政工作、管理协调各类学术活动;负责与国内外各合作单位(人)联系、组织管理本中心的大型学术会议;负责收集、分析各科研单位的需求信息,并推动其与本中心合作。负责中心网站的日常建设维护和管理;负责中心数据备份、管理及调用。中心其他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两年以上的网站建设和管理经验;

3)熟悉各类网络协议和服务,有数学或模型类商用软件开发管理经验者优先;

4)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意识;

5)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计算日期截止到20171230日),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岳华老师

   2.资格审查:应聘者于20171229日前将简历发送至 yueh@jlu.edu.cn

初审后,按规定日期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从业经验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送到数学楼。

   3.面试:由数学学院部分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组成面试考核小组对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体检。

   5.公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面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报学校人社处批准后进行公示;

   6.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签订聘用合同。

 三、聘用说明:

 聘用人员按照合同约定管理,不占学校事业编制,比照校内同类人员确定待遇,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岳华     

 联系电话:0431-85167029

   Email: yueh@jlu.edu.cn

 办公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数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