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董和平单位公派出访美国普渡大学相关情况的公示

发表于: 2019-11-28   点击: 

  董和平拟于2020626日至20201230日应邀出访美国普渡大学,与美国普渡大学李培军教授开展合作研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董和平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 教师

邀请单位简介: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1869年创建于美国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市,在二十世纪初期,普渡大学开始在学术、教学及设备三方面快速扩张,并逐渐成为全世界知名的理工科大学。历经150多年之发展,成为历史悠久、校景优美、校风淳朴、校誉优良之顶尖研究型大学,该校学术声望非常高,在美国和国际上都有很强的影响力,是美国一级国家大学。


出访时间2020626日至20201230日。


经费来源:数学学院“优秀教师访问计划”项目支持经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经费。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公示时间:201911262019122,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数学学院

电子邮箱:piaosu@jlu.edu.cn

邀请函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