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于: 2017-03-24   点击: 

    3月15日下午,数学学院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和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李辉来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欢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领导刘云山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和刘延东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 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导师关心关切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接着,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任传达了《吉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吉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精神进行了通报解读。

最后,李晓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清晰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信心信念,努力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