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亚希”奖助学金申报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9-12   点击: 

为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在校贫困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并成为民族复兴的栋梁之才, Eneglobal Corporation(法人代表为吉林大学数学学院计算数学系87级校友李力欧)与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经友好磋商,设立“亚希”奖助学金”。奖学金相关评审工作现在开始,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助学金的额度、奖励对象及条件

1、每年发放人民币六万元,奖励大三年级十二名学生,每人奖励人民币伍仟元整。申报者最多可获此助学金两次。

2亚希”奖助学金名额的分配

亚希奖、助学金十二个名额中,计算数学专业至少六名,剩余名额从其他系中选出。

3、申请条件

1)数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

2) 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有社会责任感,乐于助人,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

3) 家庭经济困难,本人为经济关注对象,主要通过国家贷款或勤工助学等自立、自强的方式完成学业;

4)学习成绩较好,学年综合测评成绩进入专业前50%,特殊情况需上亚希”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

5)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入校以来无任何违纪行为记录。

二、评选操作办法

学生申报程序如下:

1)填写附件中电子版申请表格以及汇总表,并发送至ligeng2016@jlu.edu.cn

29.14日下午四点前将贴好照片的纸质版申请表格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亚希”奖助学金评选程序如下:

1)学生向学院的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吉林大学“亚希”奖助学金申请表》;

2)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

3)将审核后的材料提交亚希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确定的候选人(包括候选人详细信息)进行最终确认;

4)经确定的获奖学生名单在学院内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

5)经公示后如有异议,则履行以上程序再审。如无异议,获奖学生正式确定;

6)确定的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将在学院主页上予以公布。每年的获奖履历在主页上长期保留。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