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就业信息 - 正文

福建省龙岩市人才引进宣讲会

发表于: 2019-12-02   点击: 

一、安排使用与政策待遇

1.工作岗位。引进前两年,先直接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并重点选派到乡镇(街道)挂职锻炼。

2.任职安排。引进生聘用1年后(含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博士、硕士毕业生分别聘任为事业单位正科(七级职员)、副科(八级职员)职务;2年聘任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按公务员调任规定,调任行政机关公务员,并办理公务员登记手续,博士、硕士毕业生分别按正科级、副科级领导职务安排。

3.补贴补助。引进生最低服务年限7年,除享受人事、工资关系所在单位同等条件人员的工资、社会保险及福利等待遇外,分别给予硕士、博士毕业生30万元、40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并且引进5年内,分别给予硕士、博士每人每月3000元、4000元生活补助。

4.其它。引进生享受缩短申贷缴存时限、提高贷款最高额度至现有标准2倍、优先保证贷款发放等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引进生子女,要求入(转)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优质学校或公办幼儿园的,可不受购房、居住、户籍等条件限制办理入(转)学手续。

二、选拔对象与资格条件

选拔引进对象:36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的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同时,引进生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本科毕业于“985工程高校。

2.专业为经济学类、金融学类、法学类、计算机信息类、新闻传播学类等,具体以附件《龙岩市2020年党政类引进生急需紧缺专业目录》为准,本科或研究生有一个学历层次专业符合即可。

3.中共党员,满1年以上的学生干部经历,获得校级以上奖励。

4.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即199381之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9周岁,即199081之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必须在2020731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博士毕业生必须在2020731前毕业,并在20201231前取得相应学位。

5.承诺在龙岩服务期不少于7年。

6.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考录规定的体检要求。

三、选拔方式与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各高校就业信息网站、龙岩人才发展集团官网、校园就业微信群等平台发布招聘公告。

(二)政策宣讲。公告发布后,引才工作小组将赴相关高校进行政策宣讲。

(三)网上招录

1.报名。2019年10月8日,龙岩人才发展集团开通网上报名入口(http://www.lyrcjt.com)和手机报名端口,有意向毕业生可登录优秀毕业生申报系统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

2.资格审核。引才工作小组根据网上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入围面试人选。

3.面试考核。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龙岩市委组织部适时统一发布面试公告,并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4.签订录用合同。经面试合格的,可直接签订录用合同。

(四)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龙岩市人才发展集团网站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群众监督。

(五)体检。拟录用人员来龙岩报到时,进行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不得入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六)聘用。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的,由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等单位统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如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或者以其它不正当手段通过应聘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2.工作人员应遵守人才引进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联系电话:0597-2316396(中共龙岩市委人才办)

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