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创业大市场学生入场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 2019-11-14   点击: 

各位同学:

   吉林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创业大市场暨吉林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市场综合类主会场将于2019年11月16日在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宋治平体育馆(新馆)举办。就业大市场为期一天,全场共分为四个场馆,约950余家单位参会。大市场相关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在吉大就业网公告通知、校园招聘、招聘快讯栏目发布。请各位同学参会前密切关注就业公告通知栏的《展位示意图》和《单位编码表》,熟悉各单位展位位置和招聘快讯中部分企业的具体需求,以便于更准确地投递简历。

注意事项:

1、吉林大学毕业生凭门票于11月16日上午8:30开始从宋治平体育馆南门和北门入场,宋治平体育馆门口会有指引牌,请各位同学看好指引牌。门票将于11月16日前由各学院辅导员发给毕业生。

2、请参会同学携带简历、成绩单、就业协议等必要材料,并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3、大市场规模较大,人员密集,望全体同学遵守秩序,注意安全。

截止2019年11月12日17:00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