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 奖惩信息 - 正文

王湘浩奖学金

发表于: 2020-07-13   点击: 

为纪念我校数学学科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创始人王湘浩院士在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弘扬和传承他严谨求实、富于创新的治学精神,激励学生拼搏向上、勤奋学习、勇攀科学研究高峰,德智体全面发展,立志成才,在数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以下简称三个学院)设立王湘浩奖学金基金。吉林大学王湘浩奖学金基金来源,一是社会捐赠,二是三个学院的投入。基金将不断注入,以确保在每年奖学金颁发后,基金余额不少于10万元。

王湘浩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奖学金面向三个学院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每年评选11名获奖者,其中:本科生6名,每个学院2名,分别在二、三年级学生中各评选1名(学习成绩尽可能体现年级排名);硕士生3名,每个学院1名,在毕业班的硕士生中评选;博士生2名,数学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一名,在三年级博士生中评选。奖学金的额度为:本科生每人5000元,硕士生每人7500元,博士生每人10000元。若遇特殊情况,评选出的人数可少于11名。

下一篇: 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