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

发表于: 2020-10-09   点击: 

为了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使新生们能更好地了解彼此,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数学学院于10月5日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行政楼南侧篮球场举办了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主要分为学硕、专硕两支队伍进行比拼。比赛伊始,专硕队伍以一个精彩的三分球开场,随后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前两节学硕队伍领先专硕队伍近十分,不停更换替补队员也充分展现了其绝妙的战术;随即中场休息,两边队伍分别派出女生进行投篮加分,命中概率不相上下;下半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专硕队伍不甘示弱,尽管体力已经消耗殆尽,但是仍十分团结,最终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两分之差反超对手;最后一节比赛,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伴随着双方啦啦队高昂的呐喊声,比赛进入了关键时刻,最终学硕队伍以一分之差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获胜者。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并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与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了新生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