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吉林大学(数学物理类)空中就业促进周线上宣讲会

发表于: 2022-04-12   点击: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举办了分行业空中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在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统筹协调下,数学学院承办的吉林大学(数学物理类)空中就业促进周线上宣讲会于2022年4月11日顺利召开。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的广大毕业生和低年级同学。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续升参加会议并致辞。

陈续升书记首先对参与活动的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今年吉林大学就业的总体情况,以及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突出矛盾。他指出,此次就业促进周活动就是为同学们和各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缓解就业压力,推动毕业生更精准、更高效的实现就业目标。希望通过本次空中宣讲会,为优质企业招募人才,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各个用人单位的代表们依次从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招聘细则、薪资待遇等主要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问答。同学们积极踊跃,线上宣讲会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延续了吉林大学分行业空中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良好态势,宣讲会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有上百名同学参与到活动当中。宣讲结束后,截至到4月15日前,我校毕业生都可以向在线招聘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可自行联系学生进行线上笔、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