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学院、所2020年系列学术活动(第313场):周军 总精算师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20-12-23   点击: 

报告题目:车险综合改革的展望与思考—精算视角

报 告 人:周军 总精算师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27日 10:00-11:00

报告地点:数学楼 第一报告厅

校内联系人:程建华 chengjh@jlu.edu.cn


报告摘要:

在车险综合改革的背景下,参照国外发达的车险市场,我国车险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面对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精算技术在车改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周军博士将从精算视角出发深度剖析车改的关键点,并对车险及精算师未来的发展提出展望。


报告人简介:

周军,北美产险精算师(FCAS),美国财产保险核保师(CPCU)。现任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西南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研究生导师,湖南大学兼职教授,《保险研究》等杂志编委。曾获北美精算师协会“最佳精算博士”奖,北美精算师协会“杰出个人精算研究项目基金”,安徽省创新型人才“百人计划”。2019年,获深圳市政府“孔雀计划”海外高层次B类人才,罗湖区菁英A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