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学院、所2022年系列学术活动(第120场):徐甜 博士 曲阜师范大学

发表于: 2022-08-20   点击: 

报告题目: Some Nonlinear Problems in Conformal Spin Geometry

报告人:徐甜 博士

所在单位:天津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8月20日 9:30-10:1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262241965

校内联系人:魏元鸿 weiyuanhong@jlu.edu.cn


报告摘要:本报告将介绍报告人近期关于共形自旋几何中几个非线性问题的新进展。报告内容将关注于三个基本的几何问题:1. 以预定平均曲率的方式将2维球面嵌入3维欧式空间的存在性问题;2. 在3维欧式空间中,相同的平均曲率下,不全等的2维球面个数问题;3. 共形自旋几何中的Bär-Hijazi-Lott不变量猜想。


报告人简介:徐甜2015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于同年入职天津大学。2015年获得第十二届“钟家庆”数学奖,中国科学院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2017-2018在获得德国洪堡基金会资助成为洪堡学者。2021年获得天津市数学与统计学青年学者奖。在C.V. PDE, JDE, JFA, ARMA, Trans. AMS, Annali SNS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