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2021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邂逅春日”摄影比赛活动

发表于: 2021-05-31   点击: 

为了促进各位同学亲近大自然,更好的调节自己的课业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同时促进新生走进校园,老生告别校园,我院组织“邂逅春日”摄影比赛活动。考虑到疫情因素与毕业年级论文压力繁重,在与老师商议,同学们沟通后,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像大家征集稿件,同时由组成的裁判小组进行点评与挑选,共选出三名优秀作品。

为了最大程度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参与并不完全限制在照片的形式,而是放宽到vlog,短视频,以及文字皆可。而大家选择的拍摄地点丰富多彩,有夜晚的清湖,白日的天鹅戏水,有体育馆门前弹唱的社团,当然也不乏众多风景图片,内容的多样性与精彩程度大大超过预期中简单的对于花草人物的拍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大家对于春日二字的更加活泼生动,深入精妙的理解。

或许在旁人眼中,理科生大多乏味枯燥,但通过这个活动,也让我们看到了理科生独有的浪漫思维,六月已经悄然过半,盛夏也将以来临,当初在新生团体辅导上羞涩懵懂的众人已经打成一片,而三年中一同走过寝室图书馆食堂的好友也将要毕业分离,有人说照片是永不褪色的回忆,那么就让此次活动作为大家成长路上的一个逗号,永远留下美好年纪里的校园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