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发表于: 2023-03-13   点击: 

阳春三月,温馨动人。学学院研究生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学院浓厚的“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精神与氛围的感召下,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用最平凡的自己践行了最伟大的雷锋精神。

数学学院的老师们育人无私奉献,科研满腔热忱。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报答师恩,帮助老师打扫办公室,以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报答老师们的付出。

窗明几净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的学习研讨提供积极保障。在本次活动中,大家理出干净整洁的研讨室与自习室,互帮互助,共同营造美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同学们不仅将老师与同学们的办公学习环境打扫得更加整洁,也更加深入体会到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雷锋同志曾说过:“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必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舍己忘我、力争上游,谦虚谨慎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