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纪实之学生骨干动员大会

发表于: 2017-01-03   点击: 

 

    为了深化落实新版学生手册,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确保学期末各项考试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数学学院于12月30日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学习了新版学生手册。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任老师主持会议,2015级辅导员崔帅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庚老师,数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15、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十二点半,会议开始。赵任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版学生手册,其中重点学习了考试纪律部分,赵任老师反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骨干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诚信考试。最后,赵任老师给全体与会人员下发《马克思靠谱》一书,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好好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这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新版学生手册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诚信应战,考出自信,考出水平,考出风采!

                                                    (新媒体中心:王时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