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庆祝建党8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数学学院牵手德惠市松花江镇中心小学

发表于: 2007-05-21   点击: 

数学学院党委为庆祝建党八十六周年,经过将近一个半月的紧锣密鼓的筹备,于5月19日牵手德惠市松花江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献爱心,学做人,共携手,奔未来”为主题的手拉手活动。

此次活动规模浩大,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德惠市教育局,德惠市政府,德惠市委宣传部以及德惠新闻都对此表达出高度的重视。此外,吉林都市频道,吉林日报社,以及吉大青年报均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

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数学学院百余名青年志愿者,这次献爱心活动是广大数学学子接触社会,了解贫困地区教育现状的一个非常好的媒介,它不仅加强了数学学子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而且使数学学子在被感动的同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肩头的责任和自身的价值。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的感召下,数学学子将继续秉承助人为乐的优良作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密切的关注社会,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