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科建设 - 正文

理论与应用力学

发表于: 2017-11-17   点击: 

                           Theoretical and Applied Mechanics Program
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系统地掌握力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具备一定的理论研究、数值计算与计算机仿真、实验研究能力,对力学学科的新发展及其在相关领域应用有一定了解的高级专门人才。毕业时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主干课程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空间解析几何、常微分方程、数学物理方法、计算方法、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弹性力学、流体力学、振动理论、计算力学、力学实验。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在相关的院校、研究设计部门和企业从事教学、科研、科技开发与管理工作。该专业可为力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汽车工程、航天航空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等学科输送研究生。
                       


上一篇: 统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