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科研交流 - 交流年鉴 - 正文

2007年交流年鉴

发表于: 2008-04-08   点击: 

3月16日上午9点在数学楼五楼会议室,张文岭主任与我院、所广大教师召开座谈会,就200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有关新情况、新动向和注意事项做了专题报告,并对与会教师提出的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常出现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5月28日10:20――11:20在数学学院一楼报告厅,美国阿拉巴马大学肖扬教授作了题为Update-based Cache Access and Replacement Policies in Wireless  Data

 Access的学术报告。

6月12日下午15:00―16:00在数学学院一楼报告厅,大连理工大学应用数学系夏尊铨教授作了题为《SVM与金融问题中的两个非光滑优化模型》的学术报告。

6月26日下午3:30在数学学院一楼报告厅,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黄凯教授作了题为Time Reversal Imaging and Numerical Simulation for Wave  Propagation的学术报告。

6月29日上午8:30在数学学院一楼报告厅,美国Delaware大学李文博教授作了题为Works of 2006 Fields Medalists in  Probability的学术报告。

6月29日上午10:30在数学学院一楼报告厅,美国Minnesota大学姜铁锋教授作了题为Approximation of Haar Distributed Matrices and Limiting  Distributions of Eigenvalues of Jacobi  Ensembles的学术报告。

● 6月29日下午3:00,华盛顿大学应用数学系钱虹教授作了题为 The  Chemical Master Equation: Stochastic Theory, Biochemical Applications, and  Multiscale Computations的学术报告。

●  7月16日-7月20日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浙江大学数学系苏中根教授作了系列专题讲座,讲座题目分别为《划分、Young表和RSK算法》、《随机均匀划分》、《随机Plancherel划分》、《随机划分和随机矩阵》。

9月26日下午3:00――4:30在数学学院一楼报告厅,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U.S.A欧阳天成教授作了题为《天体力学N体问题及其数值模拟》的学术报告。


上一篇: 2005年交流年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