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2017校园招聘启事

发表于: 2016-10-25   点击: 

时间:2016-10-31 18:00
地点:南岭仿生楼报告厅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2017校园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2001年4月,世界领先的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的百年企业——长安汽车集团,共同签约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并于2003年初正式投产。成立15年以来,长安福特发展迅速,已成为集整车、发动机、变速器制造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汽车企业,并朝着“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领跑者”的目标不断迈进。

为实现未来发展,长安福特不断扩大产能布局。长安福特现有七大工厂,分别是长安福特整车一、二、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变速器工厂,位于重庆;整车四工厂位于杭州;整车五工厂位于哈尔滨。2015年全年,长安福特销售整车87万台,销售总额达1177亿元,在职员工2万余人。

长安福特以“创造卓越产品,成就品质生活”为使命,融合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中国优秀的文化,创造品质、绿色、智能、安全的汽车,目前长安福特生产和销售的车型有:新福克斯、福睿斯、翼虎、翼搏、新蒙迪欧、锐界、金牛座,随着未来多款车型的陆续投产,长安福特产品谱系将涵盖所有主力市场,满足并引领用户需求。

    长安福特努力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系,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福特品牌经销商网络,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提倡绿色环保,致力于成为“环境保护的先行者”。长安福特工厂不仅配备先进的污染防治设施,还建立了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是当地率先通过ISO14001认证的企业。同时,长安福特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推动社区的环境改善和所在地的经济发展。              

 

宣讲行程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    2016年10月31日18点    仿生楼报告厅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初试       测评       复试        Offer        三方签订

 

工作地点:重庆、哈尔滨、杭州、上海、北京、武汉、广州

需求专业:车辆工程、机械、电气及自动化、材料、化学,工业工程、焊接技术、发动机、物流、环境科学、英语、财务、统计、信息管理、市场营销及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请于2016年10月15日以后登陆 http://campus.51job.com/CAF2017/  投递简历

应聘条件

全国211、985大学2017年毕业的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

英语CET4、CET6 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

身体健康

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薪资福利

 

薪资:
在本地区保持有竞争性的薪资水平。 
按照员工的岗位、业绩及对公司的贡献来确定工资及奖金,每年会有年度调薪。

 

福利:
公司按国家及当地政府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提供指定路线的免费交通车和工作餐补贴。

提供大学生员工宿舍。
提供补充医疗保险。

提供员工储蓄计划。

提供员工结婚、生育、生日、大病慰问关怀礼金。
每年为员工进行一次免费体检。

 

假期:

按国家规定执行加班结算、带薪年休假以及及其它国家法定的带薪假期。

 

其他:
通过多元化的奖励形式,及时地奖励员工或团队成员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给予员工表现奖。
员工结婚可免费使用婚车(本公司生产车型)。
给予员工折扣购车及月度购车补贴。
员工子女享受相关医疗及教育费用补贴。